隋棠破台語催票超搞笑 手挽豬哥亮嬌嗔:你很討厭!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賀歲電影《大稻埕》28日包下西門町國賓、日新、樂聲等所有大銀幕影院盛大舉行首映會,吸引近4千人參加。女主角隋棠現場被拱用「台語」催票,沒想到「今晚」卻發音不標準,讓豬哥亮忍不住虧她:「你叫大家帶金子來看電影喔!」讓她不禁嬌嗔:「你很討厭耶!」

▲《大稻埕》主演宥勝、簡嫚書、豬哥亮、隋棠。(圖/記者黃克翔攝)

賀歲電影《大稻埕》導演葉天倫率主演豬哥亮、宥勝、簡嫚書、隋棠,以及李李仁、楊烈、李易、鍾欣凌、王彩樺、吳朋奉、昆凌、葛西健二、小戽斗,還有片中「文秀幫」「有西幫」「藝旦群」等一群電影新血出席盛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表示跟豬哥亮對戲就見識到他的即興,跟對表演的能量跟熱誠。訪問時豬哥亮見隋棠沒講到話,則要大家訪問他的「七仔」,聽到隋棠稱導演「天倫」他還裝吃醋,插嘴說:「又不是在房間,怎麼可以只叫天倫。」

另外下午男女主角宥勝跟簡嫚書,在101大樓為《大稻埕》特展剪綵揭幕,宥勝在電影《大稻埕》藉由郭雪湖的名畫「南街殷賑」,穿梭時空回到100年前的大稻埕,並因此與女主角簡嫚書譜出一段跨時空戀曲。而「南街殷賑」不僅是導演葉天倫電影《大稻埕》的靈感來源,葉天倫還比照「南街殷賑」,斥資5千萬打造出20年代迪化街場景。有趣的是,當紅的宥勝卻表示今年包給家人的紅包要從6位數減為5位數,因為紅包太大會被家人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