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葛萊美之旅」告終 28分痛宰爐主公鹿

點評:恭喜快艇終於能回家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恭喜洛杉磯快艇,終於要「回家」了!受限美國「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在快艇主場Staples Center舉辦,快艇被迫遠離家鄉進行了超過11000英哩的客場遠征。28日對上密爾瓦基公鹿的「葛萊美之旅」最終戰,快艇諸將更是以114比86,28分之差痛宰聯盟墊底爐主,拿下近5戰第4勝。

▲克勞佛再度展現板凳暴徒威力,單場25分率隊輕取公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客場7連戰,快艇美國時間1月17日起,就未曾踏入過主場Staples Center一步,原因就在於本屆葛萊美獎在此舉辦,也讓快艇、湖人兩隊被迫遠離家園,進行了一連串客場征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遠征密爾瓦基挑戰公鹿,正好也是快艇「葛萊美之旅」的最終戰,面對聯盟戰績墊底的公鹿,快艇諸將開賽就毫不留情,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宰制禁區,全場拿下20分、5籃板、2抄截。

「最佳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更是火力全開,替補上陣繳出全場最佳的25分外帶3助攻。開賽快艇就一路領先,最終更以28分之差大勝。

葛瑞芬賽後表示,「當昨天我們準備飛往密爾瓦基時,大夥還再說著等不及要回到洛杉磯之類的話語,但我們知道,今天仍有一場比賽得好好完成。」

輸球的公鹿又苦吞一波3連敗,至今8勝36敗的慘澹成績,是全聯盟唯一一支勝場數還未達雙位數的球隊。

快艇贏球後持續在西區太平洋組坐穩龍頭,球隊接下來將回到主場迎接華盛頓巫師來訪踢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