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犬對草地過敏有夠悶 穿上訂製跑鞋…歡暢在臉上!

▲「小藍」:「媽,我終於可以踏青了!」(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南威爾斯的威瑪獵犬「小藍」(Bluey)一到寒冷的月份外出就要穿鞋,並不是因為怕冷,而是牠會過敏。

8歲的「小藍」罹患季節性過敏,秋天和冬天時,只要待在外面短短幾分鐘,牠就不斷舔自己的腳掌。飼主茱莉法爾(Julie Farr,38歲)早在「小藍」是小狗時,她就發現這個問題,但直到從市區搬到郊區後,發現這問題更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茱莉添購特殊的犬用跑鞋,「小藍」穿上後,終於可以發揮獵犬本性,在草地上歡暢地「踏青」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威瑪獵犬寵物過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