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田的奉還!香川照之《落KEY人生》嗆堺雅人演技爛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大和田」香川照之去年在日劇《半澤直樹》向堺雅人屈辱下跪,再度合作新片《落KEY人生》,香川照之劇中不客氣地「加倍奉還」給堺雅人,狂嗆對方演技爛,兩位冤家再度交手也成為今年賀歲檔最令人期待的焦點。

▼香川照之在新片狂嗆堺雅人演技爛,上演大和田的奉還。(圖/天馬行空)

堺雅人除了在《落KEY人生》被昔日對手香川照之狂嗆,連日劇《王牌大律師》的死對頭廣末涼子也來湊一咖,對於堺雅人的演技,她笑稱已經分不清楚是好是壞,「堺先生很有趣!他說他第一次飾演演員,不過看了他的演出,我分不清究竟是演技不好的演員在演劇中劇,還是堺先生的演技很差。他真的很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堺雅人、香川照之與廣末涼子同台飆戲。(圖/天馬行空)

《落KEY人生》將於1月30日除夕夜上映,故事敘述一塊肥皂意外闖禍,讓澡堂中赤身裸體的兩人就此「掉」錯了身份。原本一心自殺的失意演員堺雅人住進豪宅、開起名車,四處償還欠債;喪失記憶的兇狠殺手香川照之變得一板一眼恭謹有禮,在電影中客串演起流氓來倒還有三分樣,贏得導演大力盛讚。

半途更殺出想婚了頭的雜誌女主編廣末涼子,從中攪亂一池春水。只是當委託殺人的客戶再度找上門來,這場貍貓換太子的美麗誤會又將何去何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