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性感爆乳牽未婚夫! 演員松山研一慘成配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濱崎步日前宣佈將和小自己十歲的美國帥哥訂婚,28日帶著對方到巴黎出席電影《佛陀2》首映,她不但胸前大爆乳,更十指緊扣與未婚夫步上紅毯,此舉讓媒體的鎂光燈閃個不停,連一旁的演員松山研一都被搶走了焦點。


▲濱崎步性感爆乳牽未婚夫。(圖/采昌)

電影《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選在巴黎羅浮宮內舉辦首映會。只見濱崎步這回以金碧輝煌的爆乳連身禮服亮麗現身,完全不畏當地只有3度的低溫。拍照時,過程中她不斷用英語、法語跟粉絲們說「謝謝」,展現高度親合力。也因為現場人多媒體也多,相機更多,讓她一時之間小混亂,俏皮地問身旁的松山研一:「現在要看哪邊的鏡頭呢?」

日本《原子小金剛》漫畫巨匠手塚治虫歷經10年創作出史詩般鉅作《佛陀》,繼2011年改編為電影版《佛陀:首部曲》後,暌違兩年,製作團隊再接再厲推出二部曲《手塚治虫的佛陀2:無盡的旅程》,暫定將在4月於台灣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研一(右)對自己配音的作品,能夠在羅浮宮首映,感到非常榮幸。(圖/采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