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探險家情侶重返「南極」 250隻企鵝證婚

▲企鵝為兩名探險家證婚。(圖/ZJAN/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婚紗禮服?準備好了。

戒指?準備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0隻企鵝?準備好了……,等等,什麼鵝?

是的,你沒有看錯。1月10日,在250隻企鵝的見證下,蘇珊格里夫(Susanne Grieve)和傑夫羅森(Jeff Rawson)於奧蘭多海洋世界(SeaWorld Orlando)舉行婚禮,這兒正舉辦「南極:企鵝帝國」(Antarctica: Empire of the Penguin)展。

蘇珊和傑夫都是探險家,2012年兩人在南極相識。「南極非常美麗而危險,」蘇珊接受WFTV採訪時表示,「在那裡遇到某人,建立的關係是非常珍貴的,海洋世界完美呈現南極洲的精髓,在這裡舉行婚禮,讓我想起傑夫和我初遇的情景。」

而且,250隻企鵝早就穿好正式的禮服了(企鵝:「對不起,我們不得不,OK?」)。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南極婚禮企鵝Susanne GrieveJeff Rawson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