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葛萊美禮讚33對新人 男子「搶婚」失敗嘆:心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5歲的「西洋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第56屆葛萊美獎上表演,和演歌雙棲的昆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見證33位新人佳偶交換婚戒,現場氣氛感人,但在這場盛大婚禮舉辦前幾天出現一段小插曲,因為有1位男子曾試圖阻止前女友出席這場婚禮,上演了一場搶婚的戲碼。

▼瑪丹娜在56屆葛萊美獎上「歌」讚33位新人佳偶。(圖/達志影像)

有一名叫麥可(Michael Politz)的男子,得知前女友泰咪(Tammy Grabel)即將要在葛萊美典禮上完成終身大事,對舊愛還有感情的他找了各種辦法來阻止這場婚禮,詢問了幾乎所有他能問到要去葛萊美獎的人,卻無法挽回泰咪,讓他難過的說:「我的心都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可(右)試圖阻止前女友(非圖中女子)結婚。(圖/取自Michael Politz的臉書)

葛萊美獎當天,瑪丹娜和剛得下最佳新人獎的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合唱《平等之愛》,一起見證泰咪及其他這32對佳偶交換戒指。而享受在新婚喜悅當中的泰咪,在得知這件事情之後非常驚訝,表示麥可是個敏感脆弱的人,在感情上很容易受傷,卻完全不知道對方要來阻止這場婚禮。

▼泰咪(右)和老公塞斯(左)一起在後台和女王拉蒂法(中)照相。(圖/取自Seth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