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5年3240萬元留象隊 周思齊:很幸福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8日中信兄弟象召開記者會,確定周思齊以5年3240萬元續留,合約總額最高可達3300萬元,今年月薪45萬元,最後一年月薪最高可達65萬元。

▲周思齊以5年3240萬元續留象隊。(圖/記者許雅筑攝)

2012年周思齊獲年度MVP,不過季後只加薪8萬元,去年月薪28萬元。去年季後他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是繼彭政閔、陽建福後第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思齊今年月薪45萬元,之後4年若達出賽數門檻,逐年月薪加5萬元。合約第2及第3年的出賽數門檻為90場,第4及第5年為80場,最後一年月薪最高可領65萬元。

周思齊今年月薪與胡金龍並列全聯盟第4高,僅在郭泓志、彭政閔和林益全之後,在象隊陣中僅次於彭政閔55萬元。

周思齊表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第5天就有別隊接觸,別隊開出的條件也不錯,但中信兄弟開出的合約,對我的未來是最大的保障。在有合約保障下打球是很幸福的,很感謝球團的誠意跟耐心,新球季我會更努力,我有責任拿出最佳表現,幫助球隊奪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