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加持!《星光大盜》竊賊愛莉克斯翻紅寫自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改編自現實的新作品《星光大盜》中飾演「妮琪」,片中她闖入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等大明星的家偷竊。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妮琪和她的姊妹們在出獄後都踏入了演藝圈,現在該片又讓她重新翻紅。

《星光大盜》電影裡的「妮琪」真名叫做愛莉克斯(Alexis Neiers),因為偷竊罪被判入獄服刑6個月,出獄後不僅要賠償奧蘭多布魯的損失,且終身不得靠近這位大明星的家100碼內,卻因為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和同樣是「星光竊賊」的表姊泰絲(Tess Taylor)及妹妹蓋比(Gaby Neiers)一同參與美國實境節目,一舉一動都被外國娛樂媒體報導,成為了名人和模特兒。

▼愛莉克斯(左起)、蓋比、泰絲一同參與美國實境節目,都成為了名人和模特兒。(圖/《pretty wild》節目宣傳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莉克斯(左)和蓋比(右)為雜誌拍照。(圖/取自網路)

▼泰絲為花花公子脫衣拍照。(圖/取自《花花公子》)

19歲的愛莉克斯在節目結束後,因吸毒又被關回牢中,卻在2012年懷了小孩之改變她的人生,開始把重心放在家庭,「我只要有我的小孩、老公、一棟公寓和一輛車,就會感到很開心。」且因為艾瑪華森詮釋她的角色,引起鎂光燈再度關注她,雖覺得自己的過去並不光彩,但正準備將自己年輕時的事蹟公諸於世,寫成自傳。

▼愛莉克斯懷了小孩之後似乎有所改變。(圖/取自Alexis Neiers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