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偷吃巧克力就算了 咬小指變身Dr.Evil是哪招?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名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巴巴米勒

台灣目前有22個邦交國,所謂物以稀為貴。馬英九總統出訪邦交國時,難免會成為大家的焦點。(如果你有一篇臉書文章被按了一千個讚,也不會一個一個去算吧!)

馬英九總統日前出訪22個好兄弟之一的宏都拉斯,遇到一些無法預知的插曲,但過程大致順利,例如:

總統府一個開貨車的男子突破衝撞......

「砂」進總統府!張男催油門 30噸貨車如坦克連闖4關


 

或是在空中盤旋了一陣子

聖國總統遲到?馬總統專機「空中盤旋」20分鐘

▲跟馬英九總統握手,是每個國民的榮幸。本巴也很期待跟馬總統握手!(圖/取自網路,文/純屬場面話)

反正握完手之後,友邦就會感受到台灣最美的風景啦!

或許是為了台灣的鄉民著想,比歪國人Nice三萬倍的馬總統除了考驗大家的記憶力與聯想力,所以他趁著周美青不在身邊時,偷吃了巧克力!

▲年代新聞壞壞!(圖/翻攝年代新聞畫面)

雖然說巧克力最容易有飽足感,不過為了身體好還是來跳個有氧舞蹈,音樂請下↓


根據媒體報導,馬總統在宏都拉斯參加總統葉南德斯就職大典時,本來想在現場宣傳台灣,但卻因為語言不通,即使身旁有翻譯,還是掩蓋不住濃濃的甲...級憂慮(跟甲級動員的道理一樣,用來形容非常憂慮。)

整場活動下來不但緊皺眉頭,被台灣媒體記錄下因太焦慮,在大庭廣眾下咬起手指頭的畫面。

而且剛好是小指頭喔!

TVBS新聞被盜帳號嗎?(圖/翻攝TVBS新聞)

眼尖的鄉民馬上找出《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 International Man of Mystery)的Dr.Evil(邪惡博士),嗯......還真像啊^^

好啦,本著快過年洗洗睡的精神,來兩張華航空姐照片洗洗大家的眼睛吧!

▲長相甜美的馬諭珊。(圖/東森新聞提供)

▲74年次陳怡潔,本巴認為小勝賴雅妍。(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