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號」艦載機訓練大片曝光 網友:震撼度勝好萊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號」艦載機部隊訓練畫面27日曝光,據說是來自一部震撼MV。

中國官方《環球網》27日刊登相關圖片,但只有上述幾句話,並說「先睹為快」。有網友形容,畫面震撼度勝好萊塢大片。也有網友稱,MV年後才會播放,「可惜!」(下圖/取自環球網)

關於艦載機訓練,其實日前有軍事論壇也曝光了多張照片,只見一架編號為551的殲15戰機掛載4枚導彈。據稱,導彈包括兩枚霹靂-8型空對空導彈,以及兩枚霹靂-12型中距空對空導彈。但從細節上看,很有可能只是訓練彈。分析認為,殲15掛載如此多枚的空空導彈,或許是在演練奪取制空權的戰術技能。(下圖/取自環球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