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蟬連317天收視王 陳剛信:民視收視、營收都第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2013年民視收視成績傲視群雄,招牌八點檔《風水世家》創下連續317天收視全國第一、平均收視5.8的好成績,「一姐」陳美鳳功不可沒,27日更開跳謝金燕「姐姐」來炒熱尾牙氣氛,全場近千人齊聲叫「姐姐」,讓她嗨翻喊話要當「民視永遠的姐姐」!

▼陳美鳳跳「姐姐」,嗨翻全場近千名員工。(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視2013年綜藝、戲劇節目表現亮眼,不僅八點檔《風水世家》曾創下7.97的驚人收視,週日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更以平均收視4.81榮登全年度綜藝節目冠軍,耀眼成績也吸引國內外多家企業爭相置入,是台灣冠名置入最多、節目置入最多與金額最高的電視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總經理陳剛信。(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視台表現亮眼連帶員工荷包滿滿,年終平均約1.25至2.5個月,總經理陳剛信現場除感念已逝創辦人蔡同榮的付出,也不忘數度強調製作節目對社會有使命與責任感的重要性,「論單一頻道,民視的收視、營收都是第一,但我們不跟其他台比,重要是比使命感與責任心。」

▼劉香慈、侯怡君共襄盛舉。(圖/記者黃克翔攝)

身為民視一姐的陳美鳳更率先在尾牙火辣熱舞謝金燕「姐姐」,開M字腿又抖翹臀,嗨翻全場近千名員工;而胡瓜雖因近日喪母心情尚未平復而缺席,仍不忘請好友董至成送上8萬紅包聊表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