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中年發福再演《鐵達尼》 抱男被譙:不蘇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和來賓喬納西爾(Jonah Hill)上演同志版《鐵達尼號》!畫面中中年發福的李奧納多從背後抱住對方,重演當年演出的經典橋段!


▲李奧納多中年發福再演《鐵達尼》,抱男被譙:不蘇胡!(圖/翻攝YouTube)

現年39歲的李奧納多1997年憑藉《鐵達尼號》,帥氣形象風靡全球。劇中他和女主角飾演「蘿絲」的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兩人在船上的浪漫摟抱鏡頭更是成為經典。想不到近來因中年發福的李奧納多日前上節目時,竟找來喬納西爾重演這個片段,兩人陶醉畫面再搭配上台詞「我在飛嗎?傑克」,讓觀眾直呼「這畫面太不舒服啦」。


▲李奧納多當年拍攝《鐵達尼號》時臉蛋清秀,相當俊美。(圖/翻攝電影官網)

儘管李奧納多身材走樣,但他的精湛的演技仍奪下本屆金球獎影帝寶座,再加上十足的熟男魅力,讓他一再地和身材姣好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辣模談戀愛,整本內衣型錄裡的模特兒彷彿是他的歷任女友花名冊,被網友酸「人帥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