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引退後悔了? misono公開道歉:我會繼續當藝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咖歌手misono在2013年12月中旬時宣布2014年退出演藝圈,立刻引起網友議論紛紛,但事隔1個月後,卻在個人小型演唱會上改口表示「我會繼續當藝人」,還向媒體、歌迷們為自己先前在節目上「任性宣布引退」一事道歉。

據日媒報導,29歲的misono會這麼突然向外界道歉是有原因的,她說:「我當時在節目上講了這些話讓經紀公司非常的生氣,事後也被經紀人念了一頓,現在我正在反省中,也向媒體們感到抱歉,我今後還會繼續當藝人的。」此話一口,被不少網友在網路痛罵:「耍我們嗎?」

misono在2013年12月中旬時曾在直播節目《今夜比一比》上閃電宣布「30歲想退出演藝圈」,她透露「公司覺得我今後演藝事業沒前途」還語出驚人說:「如果在演藝圈當不了No.1,那我就要到酒店當紅牌!」當時被外界認為是認真的,但現在卻反悔並且向媒體以及粉絲道歉,有網友在網路針對她「引退收回」的舉動作調查,竟有多數人認為她應該要為自己言論負責退出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站針對misono「收回引退」言論調查,多數人覺得她應該退出。(圖/翻攝自girlschann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