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自從發現了海鮮……張伯倫甩肉減7公斤

點評:魚肉好吃否....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最近掀起減肥風,大家都在展現減重成果,例如遊騎兵費爾德(Prince Fielder)、巨人桑多瓦(Pablo Sandoval)和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等,甩肉成果明顯。老虎隊新隊員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也成功減7公斤,希望新球季有新表現。

▲張伯倫要在底特律重新開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底特律新聞》報導,張伯倫已成功減掉7公斤,是打職棒以來身材最好的時刻,不過他並不只是單純的靠運動減重,他是靠著吃魚吃海鮮來取代垃圾食物,進而達到體重控制,也幫助自己達到最佳身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在內布拉斯加(Nebraska)出生,你要知道那位於美國中部,那裡可沒有魚。」張伯倫表示。張伯倫回憶過去,印象生命中只有吃過3次魚,如今配合營養師的飲食計畫,海鮮已變為主食,成最重要補給營養來源。

除了搭配飲食計畫幫助訓練,張伯倫也開始蓄鬍,由於在洋基時期有內規,不准球員留鬍子,但來到老虎隊,他大可開心做自己,也期望人生第一次蓄鬍能改變運勢,找回以往洋基「救世主」的那種霸氣。

▲張伯倫開始蓄鬍。(圖/擷取自推特)

張伯倫近幾年飽受傷勢困擾,2011年接受韌帶重建手術,2012年又因小腿骨折整季報銷,2013年雖傷癒重返投手丘,卻投出生涯最差的成績,投42局失掉23分,被敲8轟,保送多達26次,自責分率4.93。

不過目前才28歲的張伯倫,還有時間可以再進化,這也是老虎隊看中他的主因,儘管去年控球出現問題,但速球平均有95英哩(約時速152公里),加上三振功力仍具水準,相信他能在牛棚帶來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