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龐克橫掃葛萊美獲最佳年度專輯 泰勒絲槓龜面鐵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6屆葛萊美獎最後的大獎「最佳年度專輯」由傻瓜龐克(Daft Punk)的《超時空記憶體》(Random Access Memories)獲最佳年度專輯,讓這次1個大獎都沒拿到的泰勒絲(Taylor Swift)臉色鐵青。

共同角逐該獎項的除了傻瓜龐克和鄉村小天后泰勒絲,還有已經拿下「最佳新人獎」的饒舌二人組麥可莫&萊恩路易斯(Macklemore and Ryan Lewis feat. Mary Lambert)、莎拉芭瑞黎絲(Sara Bareilles)及「嘻哈界的清流」坎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

▼傻瓜龐克橫掃葛萊美!《超時空記憶體》獲最佳年度專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