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女神徐若瑄情牽6億船運小開 與李雲峰低調訂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徐若瑄(Vivian)2013年11月被拍到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挑選婚紗,當時曾傳出2人準備在2014年結婚,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而一代女神真的死會了!有消息指出,徐若瑄和李雲峰25日已經在她台北住家附近舉辦訂婚宴。

▲徐若瑄(右)與李雲峰確定訂婚了。(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據《蘋果日報》報導,徐若瑄與李雲峰25日已經正式訂婚,當天男方父母特地從新加坡飛來赴宴,而訂婚宴走低調溫馨路線,僅邀請少數親友參加。李雲峰是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旗下擁有106艘船,估計身價達到新台幣6億元,曾結過婚育有2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徐若瑄先前上大陸節目《快樂大本營》時,曾坦言自己過去不相信男友,只想將工作顧好,但李雲峰「讓我變得很勇敢,跟我一樣都很愛家,我相信我們很合。」相信彼此一輩子都能保持在熱戀期。

▲徐若瑄節目上大方放閃。(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