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美胖男遞紙條搶劫 中餐館服務生不懂英文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作片瞬間變喜劇片~

▲這名白人搶匪遞字條要現金,但因中餐館服務生看不懂而未得逞。(圖/翻拍自al.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巴馬州賽姆斯市(Semmes)21日發生一起烏龍搶案,一名白人男子遞給服務生一張紙條,要對方交出收銀機裡的全部現金,但因服務生完全不懂英語,搶匪在「雞同鴨講」的情況下沒有得逞。

據當地媒體報導,21日晚間8時45分左右,位於賽姆斯市莫菲特路(Moffett Rd.)7820號的中餐館「二代廚師王餐館」(Chef King II)差點遭搶劫,當時一名白人男子走進餐館後遞給服務生一張紙條,恐嚇紙條要求交出所有現金。

但戲劇化的一幕發生了,這名服務生顯然完全不懂英語,也不知道該白人男子想幹什麼,搶匪只好悻悻然離去。莫比爾郡警長辦公室新聞發布官蘿莉•邁爾斯(Lori Myles)說,因為服務員不懂英語,所以搶匪並未得逞。

警方公佈的照片中,搶匪穿著寬鬆的運動褲和淡藍色、印有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字樣的短袖T恤,腳穿黑白色板鞋,其身高約6尺1寸(約185公分),體重約240磅(約108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