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海道「北極熊雙胞胎」雪中玩耍 張大口嘴對嘴

▲Pororo和Maruru玩到翻過去。(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團白胖胖的雪球在雪地裡滾來滾去,牠們是北海道札幌円山(圓山)公園的「北極熊雙胞胎」ポロロ(Pororo)和マルル(Maruru),現在已經1歲了,園方用影像記錄牠們互相撲倒玩耍的畫面,兩姊妹玩瘋了,甚至張大口比誰的嘴大,模樣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roro和Maruru比嘴大。(圖/翻攝北の暮らし ~札幌・宮の森から~部落格

影片中,Maruru在雪地裡用手挖洞,可能是累了,四腳朝天在地上滾動,腳掌的肉球在天空揮舞,讓人忍不住想偷摸一把,後來看到Pororo坐在地上,一個箭步就往牠身上撲過去,兩姊妹又咬又抱,感情好到沒話說。

Pororo和Maruru 2012年12月8日誕生在圓山動物園,迅速成為民眾最愛的動物明星。園方表示,在北極熊雙胞胎的加持下,到2015年入園人數有機會突破100萬人次,人氣不輸給台灣的貓熊「圓仔」。

關鍵字: 北極熊雙胞胎北極熊北海道円山動物園圓山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