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畢書盡不是必輸盡 打「花牌」狂贏!李佳薇哭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來自南韓的Bii(畢書盡)和來自馬來西亞的李佳薇在台灣演藝圈發展,特別準備家鄉年菜「撈生」、「年糕湯」互相分享。此外,Bii也教李佳薇玩在韓國過年時必玩的「花牌」。Bii本名諧音是「必輸盡」,一開始李佳薇的確分數微幅領先,卻激起Bii的勝負欲,不留情的狂掃牌面,讓新手李佳薇無力招架,最後Bii以14比4大勝,還嚷想再玩一局。

▲Bii畢書盡(右)和李佳薇PK玩花牌。(圖/HIT FM)

台韓混血的畢書盡(Bii) 與來自馬來西亞的李佳薇首次搭檔主持電台大年初五過年特別節目,兩人取了個團名叫「B+」,節目中不只講中文,還有台語、馬來語跟韓文,儼然是個空中多語教室。Bii播李佳薇新歌「像天堂的懸崖」時,並不知道「懸崖」的意思,在李佳薇細心地解說後現學現賣,比喻要面對開工的感覺就像站在懸崖,被稱讚一點就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鮮少碰面的兩人,當天準備了家鄉年菜讓對方品嚐,李佳薇餵Bii吃馬來西亞過年必吃的「撈生」,指導他將七種顏色的食材不斷往上撈起,同時口中念著吉祥話「撈得風生水起」,撈得越高象徵運勢越好;畢書盡則餵李佳薇品嚐「韓式年糕湯」,年糕湯在韓國代表長一歲的祝福。

▲李佳薇(右)介紹馬來西亞年菜「撈生」給Bii畢書盡。(圖/HIT FM)

今年農曆年Bii將與父母、弟弟一起在南韓度過,這也是睽違8年第一次全家人都到齊一起過年。Bii最期待可以吃到媽媽做的菜,「就算是泡麵也無所謂」。兄弟相差7歲,Bii則是個有求必應的好哥哥。之前弟弟來台,Bii帶他吃鐵板燒竟花了七、八百塊,食量驚人的程度讓Bii印象深刻。

自30日除夕開始至2月4日初五下午兩點,多組歌手搭檔主持輪流陪大家過年。包括:1/30(除夕) JPM+Kimberley、1/31(初一) 青峰+張懸、2/1(初二) 炎亞綸+倪安東、2/2(初三) 陳綺貞+黃小楨、2/3(初四) 蛋堡+Miss Ko、2/4(初五) Bii+李佳薇。節目內容詳情可上hitoradio.com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