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周士淵冷箭力拚劉錚爆扣 明星金隊3分險勝

點評:冷箭尬爆扣,不錯喔!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第十一季SBL紅金明星賽26日晚間熱鬧開打,明星紅隊「小飛人」劉錚整場比賽爆扣美技不斷,不過明星金隊周士淵更是手感火燙,他全場狂飆4記三分球、猛轟28分,率領明星金隊最終以118比115、3分差險勝。

雖然人氣王「田壘」因傷退賽,不過今年頂著高人氣入選明星紅隊先發陣容的台啤小飛人劉錚,在26日的明星賽上搶盡鋒頭,他上半場就5度爆扣籃框,點燃全場3千多名球迷的情緒。

不過明星金隊也不讓劉錚專美於前,賽前曾嗆聲要邀劉錚秀灌籃的朱億宗,第二節也與劉錚互別苗頭,他一度秀出180度轉身單手爆扣、High翻全場。

但金隊最搶鏡的球員卻不是「小朱」,而是手感熱得發燙的周士淵,他全場猛轟4顆三分球,拿下最高的28分,率領明星金隊下半場一路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士淵拿下28分,率領明星金隊最終以3分差險勝。(圖/記者陶本和攝)

不過比賽最後2分鐘,明星紅隊在「新台客」戴維斯帶領下急起直追,一度落後8分的明星紅隊,靠著戴維斯的兩度爆扣和陳子威上籃得手,在比賽最後24.3秒時,一度追到僅剩3分差距。

在戰況拉距的情況下,紅隊教練許晉哲甚至在地板上用瓶蓋「畫戰術」,只可惜最終陳子威的三分球未能命中,明星金隊就以3分差險勝明星紅,而全場拿下28分的周士淵也抱回明星賽MVP。

對於球隊以三分差飲恨,紅隊教頭許晉哲賽後說開玩笑表示,「可惜我們的戰術透過轉播被對手發現了!」

雖然球員整場比賽賣力演出,但對於這次明星賽進場球迷人數不如以往,許晉哲和MVP周士淵都異口同聲的表示,「很可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明星賽周士淵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