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萬宅軍灌爆台北電玩展!最後一天活動內容搶先看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1/26)進入假日人氣最高峰,主辦單位稍早宣布今天人潮突破 11 萬大關,同時也突破電玩展歷年來參觀人次,總人次超過 31 萬,主辦單位預估本次電玩展應能超過事先預期的 35 萬人次,《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特別整理了最後一天的活動內容,讓所有讀者參考。

在 27 日當天,除了 Garena G1電競嘉年華攤位的 30位電競女神,還有《獵命師 Online》攤位上的 20 位 SG 也將進行開場舞表演。緊接著在上午 11 點, Sony 攤位將舉辦 PS4 火辣強作《DEKAMORI 閃乱KAGURA》發表會,並找來製作人高木 謙一郎與穿著火辣的美少女戰士與玩家互動。

而在下午 1 點,Garena 將舉辦《英雄聯盟》LNL春季預選賽,由 Pokemon 對上黃立成領軍的 Machi 隊伍,至於下午兩點的重頭戲,則是甜心教主「翁滋蔓」與創辦人曾建中進行的神魔一周年慶生大會,同時《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票選也將出爐,屆時將會有 27 位神魔女將進行現場表演。

緊接著下午 2 點 30 分,《獵命師傳奇》作者「九把刀」將以壓軸的形式現身,並現場進行義賣活動,下午 3 點,則有《英雄聯盟》知名戰隊 TPS 對上香港 HKA.P 戰隊,同一時間,主辦單位繼今天(1/26)的 Cosplay 大賽頒獎典禮外,將舉辦 2014 TGS IDOL:Show Girl 頒獎典禮。

最後則是陸續的 Garena 30 位電競女神、Wargaming 女軍官、SCET PlayStation Girl 舉辦的謝幕,感謝逛展玩家支持,而在《神魔之塔》、曜越、羅技、PlayStation 現場販售的商品也將以最終出清特惠價賣給現場玩家,產品內容與價格將以現場公告為主,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場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