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台豐公開賽終回兩人一桿進洞 3天4人創台灣紀錄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總獎金台幣680萬元的2014年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今天(26日)結束最後一回合,除了曾雅妮奪冠,更出現台灣高球賽史上首見情況,一場比賽中共出現四位選手打出一桿進洞,而且今天是同組的兩位選手都打出一桿進洞,美籍女將蒂芬妮(Tiffany Tavee)在長185碼的第十五洞短洞,以20度小雞腿桿打出,贏得一部價值新台幣189萬元的XC60 VOLVO汽車。

美籍女將蒂芬妮在185碼第15短洞打出一桿進洞 ,贏得一部富豪轎車。(圖/TLPGA提供)

這是28歲的蒂芬妮轉入職業八年後,第二次打出一桿進洞,她雖是美國籍,不過她的外祖父母是泰國華人,母親姓丁。她賽後說:「非常興奮,很想把車子開回美國去,不過會請台灣的朋友代為處理出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她同組的泰國選手佩娜帕(Pennapa Pulsawath)今天也在長160碼的第二洞以六鐵打出「一桿進洞」,只獲得台豐球場一萬五千元紅包獎金。

加上第一回合泰國女將塔娜朋(Tanaporn Kongkiatkrai)在長145碼的第十二洞打出一桿進洞,及昨天第二回合黃玉珍在第八洞也打出一桿進洞,這項比賽中共有四位選手打出一桿進洞,而且四位選手都是在四個不同的洞打出的,這些都是台灣高球賽史上首次出現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曾雅妮LPGA台豐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