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G、真理將重返綠衫軍主場 朗多:我沒哭過

點評:雖然這樣說,但一定很感人QQ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27日將到綠衫軍主場踢館,這也是老將皮爾斯(Paul Pierce)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季前被交易後,首次回到「TD Garden」,對他們來說,這或許會是一場意義深遠的比賽,不過他們的老戰友、塞爾提克主控朗多(Rajon Rondo),似乎沒有太多特別的感受,受訪時還反問記者,「你有看過我哭過嗎?」

上個月曾在塞爾提克執教長達9年的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重返「TD Garden」的感人時刻還歷歷在目,27日換前綠衫軍雙巨頭皮爾斯和賈奈特要與籃網隊友來到波士頓,為了表達對兩位老將的感謝之意,綠衫軍預計在27日的比賽中,播放兩人的紀念影片,屆時場面可能會相當感人。

談到將與老戰友在場上交手,綠衫軍主控朗多態度卻相當淡定,他反問記者,「你有看過我哭過嗎?」在記者回覆「沒有」後,他笑著說,「那好吧。」這位剛傷癒復出的主控坦言,皮爾斯和賈奈特對這支球隊有著重大的貢獻,讓塞爾提克成為一支成功的隊伍,並且教導自己如何成為職業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爾斯和賈奈特27日將重回綠衫軍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如今這兩位老大哥已經改披籃網戰袍,對朗多來說,他們已經成為對手,現在他更專注的是,該如何擊敗這支在過去10場贏了9戰的紐約豪門。

「就像我在對戰雷霆時,在場上碰上老隊友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或許我們還會互相說垃圾話,不過這很有趣,他們是強勁的競爭對手,在場上他們總是全力以赴,我也是如此。」朗多說道。

對於揮別雙巨頭、進入重建期的綠衫軍來說,他們只能繼續前進,並且在27日碰上籃網時,設法在主場擊敗對手;大前鋒貝斯(Brandon Bass)就表示,「對媒體來說,這可能是件大事,不過對我們來說,這沒有什麼;或許對皮爾斯和賈奈特而言,這會是一個特別的時刻,我們能理解,不過希望我們可以因此拿下一勝,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