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命中率回不來 公牛巴特勒:我打得爛透了!

點評:今年命中率真的有點恐怖!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去年季末一度繳出亮眼成績,並將好手感延續到季後賽的公牛搖擺人巴特勒(Jimmy Butler),雖然本季至今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高,但唯獨命中率持續低迷,對此,巴特勒在26日受訪時也坦言,自己的確打得相當糟糕。

上季季末在球隊主將羅斯(Derrick Rose)和丹恩(Luol Deng)相繼因傷病缺陣的情況下,巴特勒掌握住一鳴驚人的機會,本季季前甚至一度被認為有機會繳出「大爆發」的表現。

不過巴特勒在羅斯持續為膝傷所苦,丹恩甚至還被交易出去的情況下,應該有更大的揮灑空間,但卻遲遲不見他的爆發性成長,其中命中率3成63和三分球命中率2成71,甚至還比上季低上了超過1成,似乎陷入了不小的撞牆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巴特勒(左)本季命中率持續低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巴特勒在26日受訪時坦言,「我的表現爛透了,我不只投不進球,還無法在進攻端有所貢獻,我必須盡快修正這個問題,卻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我仍必須靠自己搞定它。」

談到巴特勒的低迷表現,公牛教頭席波杜(Tom Thibodeau)仍對於這名三年級搖擺人抱持著很高的期待,「他會反彈的!Jimmy是個好球員,但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不管你是多好的球員,都必須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就像我曾說過的,Jimmy正在經歷一個不一樣的賽季,他必須去面對傷病和建立節奏的問題,不過我相信他會繼續拚鬥的!」席波杜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巴特勒NBA公牛席波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