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走一走摔進湖裡 瑞典「冰封狐狸」只露出一顆頭

▲瑞典一隻狐狸掉入湖中後被急速冰封。(圖/取自Aftonblad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歐近日來天氣相當寒冷,繼挪威小島羅文德(Lovund)海岸不少魚群被急凍後,現在又有動物受害。瑞典南部Jönköping市一名男子出門溜冰,發現一隻狐狸被冰封在湖面下,只露出一部分的頭和身體。

根據《每日郵報》 (Daily Mail)報導,Jönköping市一名26歲男子桑德斯卓(Jeffer Sandström)日前到結凍的湖面上溜冰,發現一隻狐狸被冰封在湖面下,只露出一部份頭和身體。由於最近北歐氣溫都低於零下,狐狸可能是在過湖時踩破碎冰而跌落湖中,最後被冰封在湖面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桑德斯卓表示,他從來沒親眼看到有動物被冰封在湖面下,當初看到這隻狐狸被急凍曾經一度很傷心,但想到自己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就趕緊跑回家去了。

關鍵字: 北歐挪威瑞典急凍狐冰封溜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