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設計手工皂義賣 團購募款破百萬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GROUPON台灣酷朋與藝人吳建豪和喜樂家族社福基金會合作,透過在地團購平台進行「讓愛多走一哩路」募款,並義賣吳建豪首度設計、身障兒親手製作的愛心手工皂,短短3周捐款破108萬元,而GROUPON台灣暨香港執行長楊聖武先生另加碼捐出20萬元,幫助培育特殊孩童的就業技能及成長表演課程。

▲吳建豪首度跨刀設計愛心手工皂,和喜樂家族小朋友共同製作手工皂,透過團購平台進行義賣。(圖/業者提供)

GROUPON台灣酷朋表示,2012年初開始,即協助許多大小型社福公益團體進行網路募款,包括兒童福利、老人關懷到身心障礙等,2年來累積募款金額超過新台幣1,600萬元,同時首開台灣第一個用「團購平台公益募款」、「100元小額愛心捐款」的先例。另外也結合行動消費首推「團購行動募款」,藉此擴大募款管道,預計2014年達到2,000萬元。

公益社福團體可於每季季初主動提出募款申請,搭配季度及時節的公益活動,GROUPON台灣將協助推出更多元化的募款活動,除了幫助步中小型社福團體自我行銷之外,也能夠搭配大型社福團體,提供即時性救援公益募款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