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明星賽/義守施顏宗力抗SBL新秀 盼到中國發展

點評:繼續加油!

記者游郁香/新北報導

第11季SBL明星周25日開打,首日壓軸登場的是SBL新秀對抗UBA聯軍,雖然大學明星隊最終以1分飲恨,不過陣中還是有不少小將有不錯的表現,義守大學的「阿飛」施顏宗就繳出10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賽後「阿飛」表示,對於自己的進攻表現相當滿意,不過最後輸1分讓他覺得「很嘔」。

▲施顏宗繳出雙十數據,表現亮眼。(圖/記者陶本和攝)

SBL年輕新秀與UBA聯軍在25日的SBL明星賽正面交鋒,雖然SBL的「學長」幾乎一路保持領先,但在決勝節UBA的小老弟展現拚戰精神,單節拉出18比9的反攻,還差點演出逆轉秀,可惜最後一擊沒把握,只能以1分飲恨;而UBA聯軍表現最佳的,則是來自義守的小前鋒施顏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飛」此戰上場21分鐘,以突破6成的命中率攻下10分、10籃板和1火鍋,在攻守兩端都有亮眼演出;賽後他表示,能再與「學長」一起打球很開心,不過最後以1分輸球,讓他覺得很嘔,「雖然以平常心參加,還是很想贏。」

目前就讀義守大學三年級的施顏宗,離畢業僅剩1年半左右的時間,當被問到未來是否想挑戰SBL,他則表示,「我有想過打SBL,或是去挑戰CBA。」之前他曾隨隊到中國移地訓練,和甲B的球隊對抗,「以後如果有甲B球隊看上我,我不排除會留在那裡發展。」現在最想加強的,則是自己的基本動作和投籃穩定性。

關鍵字: UBA義守大學施顏宗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