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潘武雄 年貨大街提早拜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年關將近,街上過節氣氛濃厚,已經舉辦第12年的台南眷村年貨大街暨台灣風味嘉年華會,今年也在台南市立棒球場棒球大道盛大舉辦,活動期間湧入許多準備辦年貨的民眾前來參觀採購,統一7-ELEVEn獅選手陳鏞基與潘武雄也特別來到年貨大街的活動現場向台南民眾拜早年,一起開心迎接馬年到來。

▲潘武雄和陳鏞基現身年貨大街。(圖/球團提供)

2014第12屆台南眷村年貨大街於1/23-27在台南市立棒球場旁的棒球大道登場,現場匯集了將近120個攤位,讓台南在地的民眾辦年貨不用遠赴其他縣市,更可以在這裡體驗道地的眷村味,除了各式各樣的攤位之外,主辦單位也規劃了藝陣表演、樂團演奏、舞蹈演出及蘭花花卉展等節目,讓參加民眾不但有得買也有得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下午16:00,現場特別邀請到統一7-ELEVEn獅隊明星陳鏞基及隊長潘武雄,於活動主舞台舉辦球迷見面簽名會,寒假假期球迷們,為了能在過年前的最後一個周末假期見到喜愛的統一獅選手,許多球迷都早早到現場等候。

看到現場備齊了所有過年需要準備的春聯、南北乾貨等攤位,讓兩位選手都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潘武雄表示,「每年都因為球賽的關係跟家人聚少離多,長達五天的年假,還是會選擇在家好好陪伴老婆和小朋友」;陳鏞基則在活動的最後也不忘提醒球迷朋友,過完年後就是統一獅隊一年一度的有你真好球迷同樂會,邀請大家到時候一起進場與選手們同樂。

除了25日潘武雄與陳鏞基提早向台南市民眾拜年外,下週二(1/28)統一獅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當天也特別開放球迷朋友進場欣賞球隊春訓練球,感謝球迷熱情支持,當日16:00統一獅選手也特別準備紅包袋、春聯,要至看台送給現場支持球迷朋友,數量有限,歡迎球迷朋友蒞臨排隊索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