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對抗賽 羅國龍領軍扮女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度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2月15日於台南棒球場熱鬧展開,將進行統一獅職棒選手紅白趣味競賽大對抗,包括傳統的新人變裝舞蹈表演,也將突破過去進行分組對抗PK賽,由球迷一起來評分,到底哪一組能勝出呢?

▲張耀文及羅國龍扮女裝。(圖/球團提供)

獅子軍紅隊由新秀羅國龍領軍帶領林家瑋、賴泊凱、薛惟中、張耀文及方昶詠,組成「紅粉佳人」少女團體,表演「金罵沒ㄤ」搞笑舞蹈,擁有豐富舞蹈經驗的紅隊隊長花園夜四陳俊輝,分享如何讓球迷HIGH翻天的要領和技巧,相信在努力的秘密訓練下,一定絕對可以擊敗由郭泓志領軍的白隊新人舞蹈SHO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秀羅國龍表示,「這次要挑戰新人舞蹈秀,裝扮粉紅佳人超級勁爆服裝,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回憶,也是新人的另一種考驗,雖然自己很害羞,面對不擅長的舞蹈,真的超級頭痛,但自己一定會很努力去練習,讓球迷感動我們的用心,用最棒的表現,讓每位球迷認識我們。」

2014年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
活動日期:2014年2月15日(六)14:00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棒球場
活動票價:新台幣200元
購票地點:全台統一超商ibon系統
活動內容:獅巴定點體驗區、統一獅限量福袋販售、萊恩樂園、統一獅公仔及球員卡交換會、熱血棒球教室、統一獅新秀瘋狂舞蹈演出、紅白分組趣味對抗賽、統一獅球星簽名會
活動贈品:參加者均可獲贈統一獅25週年慶珍藏餐具組乙個(市價200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張耀文羅國龍陳俊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