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認真挑清潔工具 年終大掃除參一腳?

▲圓仔萌照。(圖/取自台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農曆年將屆,一般家庭都會在年前大掃除一番,大貓熊寶寶「圓仔」25日享受完日光浴後被清潔工具吸引,很認真地「挑選」,好像準備要來個年終大掃除一般。

圓仔出生203天,體重為16.7公斤,今天牠在戶外展場做過日光浴、準備回到室內和媽媽「圓圓」會合時,途中被清潔工具吸引,只見牠一個個檢視、認真挑選,好像準備要進行年終大掃除,模樣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園提醒,要看圓仔要先在入口處領取大貓熊館入場券,每日預估可提供19200人入館,建議大家盡量選擇在周一到周五前往;萬一只有假日可以成行, 最好早一點出門,以免向隅。一般來說,在中午以前入園都能順利領取入場券。

另外,周休假日來看圓仔,園方建議可搭乘「貓熊專車123路」(台北市政府-捷運動物園站)免費接駁公車,既環保又省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圓仔圓圓團團貓熊大貓熊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