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34分手感發燙 教頭慶幸有他不然輸更慘

點評:還是輸了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25日主場迎戰灰熊之戰,手感熱到發燙,下半場狂飆打破隊史紀錄的10記三分,幫助火箭比分一度取得反超前,賽後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稱讚,表示要不是他火箭搞不好會輸更慘。

▲帕森斯繳出生涯新高的3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灰熊禁區黑白雙塔賈索(Marc Gasol)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內線打得綁手綁腳,只好將攻擊範圍擴大至三分線外,可惜先發上場的哈登(James Harden)和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手感冷冰冰,半場結束球隊處於9分落後的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賽進入下半場「高富帥」帕森斯接管比賽,單節命中6顆三分彈,比分強勢取得反超前,可惜只有他一人開火,在孤立無援之下,難以將比分拉開,三節結束雙方戰成平手,最終帕森斯包辦10顆三分,總計34分,但無力幫助火箭取得勝利,以87比88吞敗。

賽後帕森斯坦言很挫折,身體狀況和手感都很好的狀況下,沒能幫助球隊贏球,「我之前在場上的感覺沒有這麼好過,但輸球還是很令人感到挫折。」而總教練麥克海爾說,「帕森斯幫助我們在比賽狀況裡,否則會被拉開88比70的懸殊差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