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手感佳卻被冰 關鍵時刻信任打鐵比佛利

點評:最後的攻擊我看不懂。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的比賽,雙方僵持到最後關鍵時刻,沒想到替補上場6投4中拿下9分的林書豪被冰在板凳,反而擺上猛打鐵的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錯失最後一投,最終以87比88吞敗。

灰熊禁區「黑白雙塔」賈索(Marc Gasol)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讓火箭禁區吃足苦頭,進攻端難以侵略,只好將進攻範圍拉大至三分線外,而此役先發的哈登(James Harden)和比佛利手感都不佳,頻頻打鐵各繳出11投2中與11投1中的數據。

▲林書豪手感不差但關鍵時刻被冰板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下半場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挺身而出,三分砲火猛轟,全場三分球14投11中拿下生涯新高的34分,幫助火箭一度把比分反超前,但關鍵時刻還是頂不住壓力,讀秒階段以87比88一分落後,此時火箭戰術做給此役手感最佳的帕森斯,可惜遭到包夾被迫傳出,最終就以一分飲恨。

賽後批評聲浪再起,認為火箭最後的戰術設計單調,而替補上場的林書豪其實手感也不差,全場出賽27分鐘6投4中拿下9分,但不受教練團重用,反而派上此賽11投1中的比佛利,最後一擊他勉強出手未進,球隊難逃吞敗命運。

灰熊總教練喬納(Dave Joerner)談起最後一波攻擊,稱讚李(Courtney Lee)針對哈登的防守,「李在哈登面前的防守表現很棒,他做得真的很好。」

下一戰在明天(26日)舉行,雙方戰場將換到曼菲斯,背靠背的比賽,哈登和比佛利是否能找回感覺,或是林書豪能否受到教練重用,以平衡主力的體能,仍需拭目以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