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街訪「回家吃飯嗎」 3歲熊孩子給記者「一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趙正平的感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動圖(GIF)25日在微博瘋傳,只見一名小男孩被記者問到「回家吃飯嗎」,竟然一臉不屑,還「切」了一聲,後來記者再追問,他忽然舉起手中的玩具槍,讓記者嚇了一跳。

上述動圖是由微博網友「Happy張江」所上傳,並形容:「3歲小巨頭表情大亮……再問,再問呀,再問我一槍……」該微博引發網友討論,對於小男孩「打槍」記者,不少網友笑翻了,直說:「戰爭片看太多了吧?」也有人回憶道,央視之前多次街訪都遇到神回覆,「好白癡喔!」

網上搜尋可發現,這其實是央視綜合頻道《生活早參考》十一特別節目,記者走訪20個城市,詢問5000個人,其中有不少讓人捧腹的回答,例如「是美食節目嗎」、「我媽讓你倆(記者)喊我啊」,還有人被記者拍肩,一轉頭看到攝影機立刻嚇得拔腿跑。

註:熊孩子是方言之一,泛指惹人厭的小孩。

▼小男孩「打槍」記者,約在33秒處。(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