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帕森斯10記三分破紀錄 隊友手感卻結凍

點評:其他隊友太不給力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高富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25日面對灰熊一戰,展現出熱到著火的三分手感,下半場狂砍破隊史紀錄的10記三分,同時也是聯盟半場的新紀錄,不過其他隊友嚴重熄火,下半場合計僅得22分,讓帕森斯的瘋狂「三分秀」做白工,終場火箭以1分飲恨。

本季三分火力不太穩定的火箭隊,25日在主場碰上擁有禁區黑白雙塔的灰熊隊,上半場外線再度熄火,14投僅1中,球隊也陷入9分落後;不過前2節僅得4分的「高富帥」帕森斯,在第三節火力全開,單節連砍6顆三分彈,加上後場搭檔哈登(James Harden)與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各貢獻一記,雙方3節打完戰成平手。

帕森斯在決勝節持續發威,這一節中前段他又砍進3記三分,幫助火箭取得1分領先,但隨後灰熊拉出6比1的反擊,又要回4分領先,雙方激烈拉鋸;比賽最後1分51秒,「高富帥」再次挺身而出,這一記三分球讓火箭追到僅1分落後,下半場他連續10次在三分外線出手全部命中,準度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森斯下半場狂飆10記三分,隊友卻集體熄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火箭下半場除了帕森斯狂砍30分、10記三分外,其他隊友的表現卻乏善可陳,其他4位先發球員,下半場只有17分進帳,板凳也僅貢獻5分,他的隊友似乎變成了觀眾,在一旁欣賞「高富帥」的飆分秀;最後1分13秒,帕森斯的三分球沒能命中,這是他下半場首次失手,加上火箭沒把握最後一擊,終場以1分飲恨。

此戰帕森斯以17投11中、突破6成的命中率,砍下生涯新高的34分,外帶4籃板和1助攻,三分球則是14投10中的恐怖表現;然而,其他隊友只有一哥哈登和天王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得分上雙,但兩人合計21投僅7中,下半場更是完全熄火,合計只得9分。

火箭今日全隊雖轟進14記三分,但帕森斯就包辦了10顆,全隊命中率僅4成,籃板總數也比灰熊足足少了11顆,禁區得分則比對手少了18分,沒能發揮前一戰的團隊精神,僅靠一人的火力,最終只能以輸球收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