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杜蘭特缺陣不要緊! 雷霆伊巴卡21分劈綠衫軍

點評:雷霆依舊旺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當家得分手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傷本季首次缺賽,不過球隊少了兩大戰力球迷仍不必擔心,因為打出不錯的團隊戰力,伊巴卡(Serge Ibaka)除了鎮守禁區也繳出21分,最終以101比83擊敗地主波士頓塞爾提克。

▲伊巴卡率領雷霆擊敗綠衫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續9場得分破30的「雷帝」杜蘭特此役因右肩受傷缺陣,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不能上場,雷霆處於群龍無首的狀態,不過球迷不必擔心,因為本季得分能力大躍進的伊巴卡挺身而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伊巴卡和藍柏(Jeremy Lamb)內外搭配,各有21分和19分進帳,禁區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有效捍衛籃板球,全場抓下9籃板,而綠衫軍這邊也非省油的燈,格林(Jeff Green)砍16分,以及華勒斯(Gerald Wallace)13分,其中有12分集中在上半場,雙方比分緊咬。

至於朗多(Rajon Rondo)似乎還沒找到得分感覺,全場7投2中拿下5分,所幸助攻技能沒忘,送出8助攻,可惜最終還是無力抵擋雷霆攻勢,最終以83比101吞敗。

杜蘭特右肩受傷休養,對此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說,「休息是對他最好的選擇,他未來暫時不會出賽,直到他已經準備好了,得視他當時的感覺和狀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