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紅牛監獄島鬥牛單挑 舊金山惡魔島移植台東綠島

點評:鬥牛賽激情又熱血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牛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鬥牛」2010年首次在舊金山惡魔島(Alcatraz Island)的監獄籃球場舉辦,吸引世界各國籃球悍將同場競技,今年9月初令人血脈噴張的「紅牛一對一鬥牛」將來到台灣綠島行,總共有25國的鬥牛冠軍前來參戰,加上台灣代表3人,要在綠島爭奪世界冠軍,引爆前所未有籃球風潮。

▲「紅牛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鬥牛」。(圖/Red Bull提供)

一對一街頭鬥牛絕對是熱愛籃球運動不可缺席的賽事,好看之處在於比賽沒有隊友,想要贏球必須靠自己,變化多端的鬥牛賽相當激烈,如何在五分鐘不停錶的比賽時間裡擊敗對手,如何破解對手招式,讓自己處在優勢位置,都考驗著參賽者的智慧,也徹底考驗球員們的體力、專注和意志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牛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鬥牛」裡沒有性別、年齡和身材限制,只要你有自信展現球技宰掉對手,那麼你就是鬥牛賽的勝利者,這場鬥牛賽只有兩種下場,贏家晉級,輸家淘汰,單淘汰的賽制規則下,只有奮戰到最後一刻才是真正的鬥牛高手。

本屆「紅牛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鬥牛」來到台灣舉行,全球25個國家從資格賽勝出,以及台灣從北中南分區鬥出的3名鬥牛冠軍,將於9月初在綠島決一死戰,爭奪真正的世界鬥牛王。

▼2013年「紅牛一對一鬥牛」在惡魔島的比賽精華。(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紅牛KING OF THE ROCK一對一街頭鬥牛」選在綠島開戰,就是要延續在監獄島上比賽的傳統過去綠島和惡魔島都是監獄島,都是收容最難以管理教導的犯人,屬於高度管理的監獄。因此,主辦單位紅牛特別和對綠島監獄熟悉的相關人士和協會討論,創造出如惡魔島比賽般的激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