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超/上海申花西班牙移訓測新進 陳柏良競爭先發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新投效中超上海申花的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跟隨申花大軍前往西班牙瓦倫西亞移地訓練,由於申花的外援和內援都還沒有完全確定,因此陳柏良在新季的定位尚未明確,但接下來第三階段到南韓的移地訓練相當關鍵,申花將逐漸安排以主力,替補的陣容上陣,越來越接近開季的陣式,陳柏良也是先發中前場的競爭人選。

陳柏良。(圖/中華足協提供)

申花在去年12月在雲南昆明進行第一輪移地訓練,主要以增強體能為主,今年一月開年即移訓西班牙兩周,和西乙球隊或西甲球隊二軍陣容已交戰6場對抗賽,陳柏良也都有上場,預計進行9場比賽,申花各有勝負,主要目的是測試年輕球員和新進球員,到了南韓進行對抗賽強度更強,主力陣容會在場上更多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申花本季陣容變化非常大,因此在西班牙測試出年輕新進球員進入狀況程度,越快進到狀況當然留在先發機會越大,申花總教練沈祥福指出,希望藉由在南韓幾場高質量比賽,盡快將今年陣容打法定位清楚。

前兩季效力中甲浦和紅鑽的陳柏良,去年12月中和上海申花簽下兩年約,並有第三年優先續約權,陳柏良在2011年投效香港俱樂部天水圍飛馬,2012年加盟深圳紅鑽到今年賽季結束,也帶起台灣足球員勇於奔赴中國職業聯賽先驅,上季還有3名更年輕球員在北京八喜;但都僅先在中甲層級,儘管紅鑽仍有意想留住陳柏良,他在中前場穩定表現,已受到中超球隊注意,他也一直懷有挑戰中超雄心,成為台灣第一位到中超球員,終於即將美夢成真,也是台灣足球界長久以來美夢將實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