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從危樓蓋到變貓咪城堡! 主人為4貓打造紙箱小樂園


▲新竹的雲友Kodak Ke為4隻愛貓打造貓咪紙箱城堡。(圖/Kodak Ke 提供,以下同。)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住在新竹的雲友Kodak Ke為了讓4隻好動的貓咪有足夠的活動量,親手用紙箱蓋貓咪隧道給愛貓們玩,卻因第一次經驗不足,紙箱隧道撐了半年就抵不住貓咪們強大破壞力宣告「危樓」重建!翻修後的二代紙箱隧道宛如「貓咪城堡」,不僅堅固且內部隧道四通八達,讓朋友不禁讚嘆手工了得,對貓咪的用心更令人感動。

◄Kodak Ke為4隻愛貓。

Kodak Ke因為發現家裡的4隻貓皮皮、咩咩、乖乖及妙妙都很愛鑽紙箱玩耍,又希望牠們有足夠的運動量,所以先利用紙箱打造了一個隧道給愛貓們玩,未料一開始沒有考慮紙箱強韌度,洞口割得太大導致紙箱撐不住貓咪的重量,沒兩三天就破破爛爛。雖然有持續加蓋高度補強表面,但撐了半年的「第一代貓城堡」終究敵不過愛貓們強大的破壞力,宣告列為「危樓」建築,即日改建!


▲「第一代貓城堡」終究敵不過愛貓們強大的破壞力(右圖),撐不到半年就宣告列為危樓建築(左圖)!

Kodak Ke發現紙箱加蓋、東拼西湊的結構其實很不穩固,決定翻修後就針對之前沒注意到的缺失著手改進。這次不僅將紙箱規格統一,增加結構穩定性外;挖開的洞口都縮小到讓貓咪可以通過的大小;針對貓咪容易破壞的紙箱表面,再加裝一塊厚紙板或貼一層膠帶保持光滑,讓貓咪爪子不容易抓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一步步慢慢堆疊加蓋,最後完成了這座2排8個紙箱蓋出來的「第二代活動式貓咪紙箱城堡」,可以合併或分開,且內部隧道四通八達,不只愛貓們鑽上跳下玩得不亦樂乎,看過的朋友也讚嘆他製作紙箱貓城堡的用心。


▲重建期間,貓咪也會跑來監督紙箱城堡的進度。


▲紙箱加裝厚紙板或貼上膠帶,可防貓抓破壞表面。



▲第二代紙箱貓城堡規格一致,結構牢固;還可合併分開使用,內部隧道四通八達。


▲貓咪們顯然很滿意貓奴為牠們用心蓋的紙箱樂園。

※本文圖片經 雲友Kodak Ke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紙箱貓咪樂園城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