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客運司機被罵整車開去報案 40多名乘客怨耗25分鐘

▲新北市791路公車司機被乘客罵,竟整車開去報案。(圖/翻攝維基百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林姓司機是基隆客運的791路公車駕駛,日前因不滿江姓乘客罵他「啞巴」,整輛車直接開去報案,兩人還在警局大吵一架,直到警員好言相勸才握手和解,車上40多名乘客也因此被載到警局,抱怨竟為了這點小事,「害大家耗在車上25分鐘」

據了解,23日下午,林男被罵後,氣到開著791路公車到基隆市警一分局警備隊報案,表示自己受到污辱,「要給老人一個教訓」。江男表示,當時車上一名婦人向司機詢問是否會經過瑞芳,但司機不理,才會脫口說出「這司機是個啞巴,不要理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駁斥對方說法,表示自己當時有點頭,沒有不理會,江男稱要向基隆客運投訴司機態度不佳,雙方為此又吵了起來,直到警員勸說才和解致歉,林男決定不提告,但車上40多名乘客抱怨,為了這件事竟在車上耗了2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