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酒駕飆藍寶堅尼被捕 拍犯罪擋案照還在笑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因酒駕飆車在美國邁阿密遭警方當場逮捕,隨後他的犯罪檔案照也曝光,只見照片中小賈斯汀露出標準的「8顆牙齒」笑容,燦爛得有如在走紅地毯一般,遭到全球鄉民的吐槽。據悉小賈斯被裁定以2500美元交保(約台幣7萬6),已經準備出獄。

▲這不是專輯封面,而是小賈斯汀因酒駕被逮捕後在警局拍下的檔案照。(圖/翻攝網路)

小賈斯汀在邁阿密夜店徹夜狂歡整晚,一直到早上才離開。之後小賈斯汀駕著黃色藍寶堅尼在路上蛇行飆車,警方懷疑當場將他酒駕,攔下並進行酒精測試,果不其然沒通過標準。據執勤警員表示,小賈斯汀渾身酒氣,被搜身時還不斷咒罵、揮手抗拒逮捕,所持駕照也已經過期。最後警方以酒駕、使用過期駕照和拒捕三項罪名將他起訴,並裁定以2500美元交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被民眾目擊和長髮辣妹兜風,幾個小時後卻因自己開車蛇行被捕。(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