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麥克道格拉斯演初代「蟻人 」 成最高齡超級英雄

2014年01月24日 12:30

圖、文/GQ

即將於2015年上映的超級英雄片《蟻人Ant Man》,主角確定找來保羅路德Paul Rudd飾演,而令影迷們振奮的,則是剛剛拿下金球獎影帝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也將加盟出演,擔任初代「蟻人」亨利皮姆Henry Pym,成為最高齡的超級英雄。

根據外媒報導,電影將會以回憶的方式介紹第1代蟻人出場,但劇情的主軸依然是會聚焦在保羅路德Paul Rudd如何成為新一代蟻人,69歲的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受訪時也表示自己很早就想和漫威合作了,他說:「劇本非常的有趣,而且導演也是一位很棒的人。」

延伸閱讀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難搞又大牌 遭《復仇者聯盟2》換角?

>>年度最受網友歡迎10大好萊塢電影

>>玩命關頭「吉賽兒」蓋兒加朵將在《超人:鋼鐵英雄2》中化身性感神力女超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