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的偶像! AKB48宣布再增第5子團「Team 8」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女團AKB48於23日舉行《AKB48重溫時間.最佳曲目200 2014》演唱會,宣布增添第5組子團「Team 8」,要從全國47都道府縣中各別選出代表參加甄選,宣傳方法也跳脫固有模式,強調她們將成為「近距離的偶像」,不只在東京的AKB48劇場演出,也會到各地進行表演活動。

▼AKB48宣布將新增第5組子團「Team 8」。(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媒體報導,原先預定要在演唱會尾聲發表增添子團「Team 8」的驚喜,卻被大島優子途中誤爆,讓其他成員好氣又好笑。特別的是,這次將依循日劇《海女小天》中女主角所加入的偶像團體選拔模式,先從日本47都道府縣選出代表,再讓這47人進行甄選活動,決定最終的「Team 8」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B48於23日舉辦《重溫名曲》演唱會。(圖/翻攝自日網)

由於AKB48目前已有「 Team A」、「 Team K」 、「Team B」、「Team 4」等4組子團,每組都會在秋葉原的專屬劇場進行固定演出,但隨著她們人氣水漲船高,在場地容納人數有限的情況下,粉絲取得入場卷的機率也隨之降低,因此經紀公司決定把「Team 8」打造成「近距離的偶像」,出道後會到各地舉辦各種活動,粉絲也更容易目睹心愛偶像的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