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8球星25日高雄巨蛋球迷會 鋒砲領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移訓的Lamigo桃猿隊將於本週六(1/25)與南部鄉親相見歡,由陳金鋒、林智勝領軍,率黃浩然、鍾承佑、詹智堯、陳冠任、林泓育、梁家榮至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特賣會現場與球迷近距離互動;現場除球星互動簽名外更舉行「SUPER10」特賣會,包括主、客場以及「阿迷趴」迷彩球迷版球服都都已在這次特賣會上熱銷,此次八位球星為特賣會造勢,將掀起高雄特賣會的最後高潮!

Lamigo桃猿隊在高雄巨蛋球迷會,由陳金鋒帶領出席。(圖/記者吳婷雯攝)

「SUPER10」高雄漢神巨蛋特賣 球星見面會
◎地點:高雄漢神巨蛋一樓廣場
◎時間:1月25日(六) 14:00-15:30
◎球星:陳金鋒、林智勝、黃浩然、鍾承佑、詹智堯、陳冠任、林泓育、梁家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日現場憑單筆消費滿2000元之發票可參加簽名會活動。《請先行索取號碼牌,限100張》

備註: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現場僅簽桃猿隊相關商品,其他簽名規定依現場公布為準。

◎高雄漢神巨蛋特賣內容:
●主、客場每件1580元。(尺寸110cm以及130cm為1280元)
●迷彩球迷版球服每件2180元。(尺寸110cm以及130cm為1880元)
●背號T恤任選兩件七折、三件五折。
●2013年T恤與帽款任選兩件八折即贈運動護腕乙只(護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運動套裝及耳機等指定品項買一送一。
●購買指定款T恤五件1000元。
●LamiGirls人形抱枕任選六個9900元(免費宅配)
●購買指定款T恤五件1000元。
●購買Lamigo爆裂款帽T及推薦款T恤贈証件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