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杜蘭特連9戰飆破30分 馬刺輸球折損雷納德

點評:雷帝與雷霆大軍近況太好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如果要論聯盟近期最「火燙」的男人,杜蘭特(Kevin Durant)肯定當之無愧,他今日率領奧克拉荷馬雷霆與聖安東尼奧馬刺交手,展開一場西區龍頭大戰,雷帝全場狂飆36分,連9戰個人單場飆破30分,順利助雷霆111比105獲勝。黑衫軍不僅輸球,防守悍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更因為手掌骨折退場,損失相當慘重。

▲杜蘭特領軍在馬刺主場奮戰取勝,排名再度登上西區龍頭大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與馬刺的「西區龍頭」之爭,23日兩軍交手正式進入白熱化。雙方可說都是精銳盡出,帶來了一場頂尖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一戰因傷休養的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此役重返先發,全場狂轟本季個人新高37分外帶4助攻,眼看就要帶領黑衫軍拿下主場勝利。

但雷霆也非省油的燈,杜蘭特此戰再度繳出36分、7籃板、5助攻的亮眼數據,雖然他也發生多達11次失誤。但主控傑克森(Reggie Jackson)決勝第4節開打連拿11分,全場以17投12中的高命中率攻下平本季個人最佳的27分,外帶8助攻、2抄截。

杜蘭特與傑克森包辦了雷霆第4節全部35分裡的22分,兩人同心協力助雷霆6分贏球,站穩西區龍頭地位。

過去11戰,杜蘭特場均得分高達38.1分,賽後就連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都稱讚其表現相當卓越。

至於傑克森則獲得自家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讚賞,「他向來對馬刺都打得很好,我們希望他在攻守兩端都維持積極性,我認為此戰他做得非常好。」

馬刺不僅輸球,排名滑落至西區第2,更糟糕的是主力小前鋒雷納德在僅打15分鐘的情況下,就因為右手掌骨折退場,賽後帕克與鄧肯(Tim Duncan)皆表示,「失去雷納德在今晚這麼重要的比賽,影響實在太巨大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