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忘!五月天「獻唱」幫浪漫求婚 男主角擁美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強大了,居然請得到五月天來幫忙求婚!工作滿檔的五月天日前抽空替從事製片的好友求婚,現場觀眾還幫忙大合唱《戀愛ING》,溫馨的場面讓女主角相當驚喜,也讓網友大讚「女主角太幸福了」。

▲太爽啦!五月天唱歌幫求婚。(圖/記者黃克翔攝)

五月天日前到世新大學禮堂拍攝廣告,同時幫忙好友進行「求婚計畫」。事前廣告製片王漢聲和阿信討論求婚過程,只見阿信不停地說「好、好」,相當有情有義!最後男主角拿著一大束花,說道「謝謝五月天,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有你們幫忙真的很開心」,並單膝下跪向女友求婚,立刻引起全場歡呼!五月天最後還拉著求婚成功的兩人,一起高歌《戀愛ING》,台下觀眾也一起見證這甜蜜的時刻。


▲五月天幫忙求婚,現場觀眾大唱《戀愛ING》。(圖/翻攝加樂福拍攝剪輯求婚影片

該影片《五月天求婚記》發出後在網路上迅速轉貼,短短一天轉貼數近千,網友大呼「史上最強的求婚」,也有不少人感動泛淚留言「一定會幸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五月天《諾亞方舟》歐洲及美加巡迴演唱會2月21日於英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啓程。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公司宣布將與Live Nation共同成立Live Nation Taiwan理想國演藝股份有限公司,之後將專注於台灣和其他亞洲藝人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