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熱戀中!影界帝后西恩潘、莎莉賽隆計畫升級同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西恩潘(Sean Penn)數度被拍到和性感女神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出外約會,最近更在慈善活動上狂「打啵」曬恩愛。他的友人爆料這段「銀色戀情」發展非常迅速,小倆口可能很快就會升級到同居階段。

▼影界帝后西恩潘和莎莉賽隆相戀傳出將同居。(圖/莎莉賽隆的Instagram、《自由大道》劇照)

奧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自從被拍到和影后莎莉賽隆在夏威夷度假之後,就不斷傳出2人交往消息,最近被好友兼CNN主持人皮爾斯摩甘(Piers Morgan)證實小倆口真的在一起。皮爾斯向媒體爆料:「某天凌晨2點,西恩潘跑過來找我,還非常激動地給了我一個擁抱。」西恩潘說:「祝賀我吧!我度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讓他很快就猜到這背後的意思「那我也要向賽隆表示祝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來越不忌諱在公開場合大放閃光的西恩潘,和女友莎莉賽隆有聊不完的話題,2人志趣相同,且小倆口「現正激情熱戀中」,被目擊者看到「賽隆摟住西恩的肩,西恩也用親吻對方脖子回應。」而西恩潘還非常喜歡女友的養子,因此小倆口下一步很有機會搬到一起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