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吳智昊甩前女友自殺陰影 認愛小3歲圈外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吳智昊在2006年憑藉韓劇《幻想的情侶》知名度大增,卻在隔年因為前女友上吊自殺,導致情緒大受影響,停止所有演藝活動,休息近半年才繼續接拍戲劇,在當時引起了外界高度關注。不過他近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與小3歲的圈外女友已經順利交往2年,不排除結婚的可能。

▲吳智昊。(圖/翻攝自naver)

吳智昊的經紀公司23日表示,他在2012年透過朋友認識了在服裝界工作的圈外女友,至今已經穩定交往2年,因為雙方正值適婚年齡,不排除結婚的可能性。好消息傳出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給予祝福,並為他擺脫前女友自殺陰影一事,感到很欣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吳智昊在2007年1月,因為交往了2年的前女友在主動提出分手後不久就上吊身亡,讓他心情跌落谷底,因此一蹶不振。而他在前女友喪禮後,還曾發表文章寫下:「直到現在也不敢相信她已經離開這個世界,眼淚不停地流下來。」讓粉絲相當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