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奈狄克穿西裝在家直播致詞 竟糗被照到下身穿海灘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神級人物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擊敗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被票選為全英國最性感男人之後,演出的影集《新福爾摩斯》收視也相當不錯。最近受頒倫敦國際電視大獎時,上半身穿的西裝筆挺,卻意外被照到下半身只穿海灘褲,引來觀眾大笑。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因為飾演《新福爾摩斯》夏洛克福爾摩斯,最近榮獲「電視最佳偵探」,但因為沒有出席典禮,所以利用直播方式在電視上致詞。他穿著黑色帥氣西裝露出迷人笑容,接著感謝英國觀眾對他的厚愛,接著鏡頭竟然不小心掉了下來,讓他被照到下半身只穿了海灘短褲!事後雖證實這一切只是表演橋段,但他的幽默態度仍贏得觀眾滿堂喝彩。

▼班奈狄克最近聲勢如日中天,卻意外被照到穿西裝配海灘短褲。(圖/視覺中國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福爾摩斯》的主要演員除了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外,還有「華生」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睽違2年第3季終於開播,首播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甚至在中國的影音平台播出2周後,已超越1450萬人點閱,更被英國電視台BBC統計成為「百年來最高收視」的影集。

▼班奈狄克糗被照到海灘短褲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