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圓仔一起上班 動物園徵專案管理師薪水37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跟圓仔一起上班嗎?台北市立動物園最近釋出大貓熊圓仔開展專案職缺,徵求3名專案臨時人員,兩人負責大貓熊相關推廣宣傳公關工作,需一人負責遊客傷病狀況處置,起薪新台幣3萬7514元,28日截止報名。但工作半年後就要跟圓仔說掰掰了。


▲圓仔:小小水盆君(保育員用的不鏽鋼杯)也是我的好朋友。(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台北市動物園要找兩人負責推廣宣傳工作,工作內容為「辦理大貓熊相關專案企劃、公關連繫、宣導文案撰擬、資源整合及溝通協調等業務。」該職缺需要具有碩士學務,或是大學畢業並有遊憩服務的專業訓練或2年工作經驗。

另一職缺負責遊客傷病狀況處置,除此之外也要負責文書處理、與其他單位溝通協調等業務。該職缺需要具有護理工作經驗2年以上且國台語流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在工作之餘可以抱到圓仔嗎?動物園說,專案臨時人員的工作指負責新聞稿撰寫、企劃文案等,照顧圓仔的工作還是由專業保育員負責啦!

關鍵字: 圓仔動物園管理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